2003-08-17 23:52:40elegancy

謝謝

你,真是個好人。我昨天深深的覺得。

昨晚陷入一種難以言喻的沮喪情緒中,你發覺了,而且,徹夜陪我聊天。你用盡各種方法,逗我笑、激勵我,為的就是希望我能快樂一些,振作一些。我知道,我都知道,你的用心跟苦心,我聽的出來,也感覺的出來。不是我不願意振作跟開心,只是,我的沮喪,很難很難化解。

昨晚,你很辛苦吧!!因為,我的話不多,我僅僅是聽著你說話,所以,你必須不停的說。你沒有不耐煩,你用各種方式,就是希望我能夠不要想那麼多。所以,我說,你是個好人,雖然,你表達的方式或許跟別人不一樣,但我知道,你的出發點,你所想要表達的,都希望我好,我,很感激。

你說,你怕我會偷偷暗戀上你,偷偷喜歡你,所以,我也不跟你說肉麻的話,我只是想跟你說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