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0 22:43:18elegancy

美麗的孕婦

看到自己的好同學身懷六甲,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昔日大家打打鬧鬧的情景,現在肚子突起的樣子,有一點好不習慣。

我這個同學,本來就非常的活潑,而她老公,跟她一樣活潑。雖然參加過的婚禮不多,她們這一對卻讓我印象深刻。從頭到尾新郎的笑容不斷燦爛如太陽,席間新娘敬酒竟也沒一般新娘的嬌羞,在我們同學這一桌興奮的頻頻轉身想讓我們看清楚她那件背後全裸的禮服,害我們一桌子的同學替她捏了一把冷汗。最後送客,趁著客人還不多的時候興奮的拉著我們頻頻拍照,沒有規規矩矩的死版照,這對夫婦在我們還沒站好定位就已經擺好pose,催促我們動作快點,好讓她們變換動作,參加完婚禮,我只能說,她們真是絕配。

他們婚後兩三個月,我們找他們一起出來聚餐,她是我認識第一個婚後頻頻說結婚真好的女性。吃飯期間,她總是不忘跟我們這些姊妹們說,如果有好的機會就快去結婚,然後趁著身體還健康的時候,生個聰明的寶寶,她啊,覺得早結婚沒什麼不好,聽她婚後的生活那麼幸福,說真的,真令人羨慕。她老公跟她一樣愛耍寶,也是個大方的人,所以聚餐後還讓我們拍下一連串”幸福的見證”,每次回想起他們倆一搭一唱的情景,或是兩個相互凸嘈的樣子,就忍不住為他們感到高興,忍不住感受到她們幸福甜蜜蜜的氣氛。

現在,她挺著五個月的身孕和老公一起來我們的聚會,想到即將有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我們這些同學個個都興奮莫名。耍寶的他們還想給孩子取個什麼,飛龍、飛虎、飛豹,女的叫飛鳳,看來民視的節目製作該頒給他們夫婦倆最忠實觀眾獎吧!!可是,我可以想像十二月孩子出世的時候,我們這些阿姨們的愛足以把這個小孩完全覆蓋,他(她)一定會很幸福的,我想。而且,有一對這麼可愛的父母,外加一群怪怪的阿姨們,這小孩的命運,注定會很特別!!

蔡太太,你的幸福,我好希望是我們這群好同學幸福的開端。大家以後如果可以都這樣笑談大家的婚姻,讓彼此的老公都出席我們這樣的姊妹會,或是,幾個美麗的孕婦聚在一起談著小孩經,甚或帶著大家的小孩到彼此的家串門子,真是一件再美也不過的事了~~我好期待喔~~所以,美麗的孕婦,你要繼續的幸福下去,當成我們未來幸福的榜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