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08:41:09Liu 靜娟

《打豆奶,喝豆奶,加強免疫力》


今天又打了一鍋豆奶

讀到兒子凌晨在臉書上寫著

……我希望這麼可怕的全球大疫,能夠讓我們成為覺知的人。不要讓我們成為更執迷的人。

讓我們成為更清明平和的人,不要讓我們成為更憤怒好鬥的人。

我認為,隨時盯著手機,和人吵一些其實你並不真的知道的事情,這樣的行為會降低你的免疫力。

我想,信賴、耐心、平靜,會增強你的免疫力。」

 

所言甚是。幸好老媽我不會和人吵一些其實我並不真的知道的事情

我只是打豆奶喝豆奶增強我的免疫力

(對弈是多年前在陶藝家連寶猜工作室玩的「作品」,現在好像很適合有這種閒閒下棋的心情。後面那個小甕是1989年在另一位陶藝家教室學的拉坯,現在當然是做不出來了,借機會讓它露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