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3:31:38豆豆

不安定

有一種不安定的感覺湧上我心頭,這種感覺讓我好無助...
習慣性的對別人好,不懂拒絕得結果
就是名副其實的爛好人,我承認我是
有些事情做好的決定,總會因為心軟而開不了口
不想放棄自己想要的,也不願無情的傷害其他人
談開了表面上是好過些,但事實上呢?!
不安依舊存在著,因為我是如此的不安份
付出的一切,我收到了,也肯定那一切
但是當我無法給回應的時候怎麼辦?!
明白後只是淡淡的一句"如果喜歡上別人一定要說"
這樣的反應,這樣諒解我的無奈與矛盾
說謝謝不適當,說抱歉也變成是多餘的
我該如何表達心裡複雜的情感......

忽然想用一杯濃濃的烈酒灌醉我自己
或許這樣會讓自己短暫的好過
但是以後呢?!
清醒之後還是得面對一樣的問題......

我該如何,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我該如何,才能把事情圓滿解決?
溫柔、貼心是我的優點我的習慣
但日後也許它會變成傷人的利刃
不安定造就了不安的心
而堅強卻永遠無法掩飾心底的傷痛

很多事是沒有辦法做好心裡準備的
我想讓自己輕鬆,所以選擇性忽略一些事情
想說抱歉,希望受傷的人能原諒
原諒我可能的未發生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