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3:16:23豆豆

永遠

妳說妳不相信永遠,因為妳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我說永遠就是沒有期限的約定
但是妳堅持不相信永遠的存在
老實說,我也不相信永遠,不相信永恆
但是妳讓我想去證明這些東西的存在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有做不好的時候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很用心很認真的
想牽妳的手帶妳一起去找尋永遠

永遠有多遠我跟妳一樣都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可以找到永遠
受傷了沒關係,我說過會替妳撫平傷痛
生病了沒關係,我說過會陪在妳左右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承諾過的一切
只要是跟妳有關的我通通都記得
只要是妳説的我會盡量去做到
只要是我答應的我一定會做到

永遠...永遠...都會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