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3:16:21豆豆

當肩膀遇見眼淚

當肩膀遇見眼淚時,只想給她一個擁抱什麼都不說
因為眼淚很特別,靠在肩膀上卻從不滴下來....
肩膀說:妳好特別喔!感覺妳跟別人不一樣
眼淚說:當然,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肩膀說:可是我總覺得妳不開心耶...
眼淚說:你又知道?沒有啊!
肩膀說:聽妳說話的感覺有點悶悶的,怎麼啦?!
眼淚說:就是一些煩人的事沒什麼....
肩膀說:想哭的話我的肩膀可以給妳靠喔!我可是有肩膀的
眼淚說:是不是只要有人哭你的肩膀就會貢獻出來啊?!
肩膀說:以前偶爾會,但現在開始肩膀只給妳一個人靠...
眼淚說:為什麼?
肩膀說:因為我喜歡妳啊!我很喜歡妳喔!
眼淚說:只是喜歡ㄛ...我不要喜歡我要愛...
眼淚總是很堅強,從不讓別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有一次眼淚突然跟肩膀說了好多事關於她自己的事
眼淚說著說著哭了,她告訴肩膀因為怕失去所以這些事都沒和別人提起
肩膀說:傻瓜,如果因為這樣就離開妳那就沒資格愛妳,我會陪著妳...
眼淚說:你不後悔嗎?
肩膀說:如果妳會後悔當初就不應該跟我在一起
眼淚哭著說: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肩膀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妳身邊,我不會離開妳的
眼淚說:如果我病倒了怎麼辦?
肩膀說:那我就去照顧妳去陪妳啊!
眼淚說:如果我癱瘓了怎麼辦?
肩膀說:我還是會照顧妳啊!一直到我沒力氣為止
眼淚說:那如果我一輩子都這樣呢?
肩膀說:那我就照顧妳一輩子啊!揹著妳抱著妳到處跑...
這是肩膀的真心話,肩膀真的想陪著眼淚到最後...
有一天眼淚在肩膀的面前紅著眼匡,肩膀一把把眼淚擁入懷裡
肩膀說:妳怎麼了?想哭就哭吧!我讓妳靠
眼淚說:可是靠著你的肩膀我哭不出來耶!
肩膀說:為什麼?在我面前妳可以不必那麼堅強那麼勇敢,因為我會保護妳...
眼淚說:因為你的肩膀很舒服,所以我哭不出來....
肩膀說:不要硬ㄍ一ㄥ喔!會內傷...
眼淚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靠著肩膀享受寧靜
某一天肩膀跟眼淚閒聊著
眼淚說:我以後不想唸書,想工作
肩膀說:這麼辛苦啊!為什麼?
眼淚說:不然你要養我嗎?
肩膀說:我很想啊!可是現在我還沒有那個能力...
肩膀又說:妳有沒有什麼夢想或是妳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呢?
眼淚想了想說:有,一棟房子,我覺得不會有人送我一間房子
肩膀接著說:如果我有那個能力我一定會做到...
眼淚說:不可能啦!沒有人做的到的
眼淚不知道肩膀的心裡好想完成這個不可能的夢想

因為有話都不說,肩膀跟眼淚有著好多壓力
終於有一天她們攤開來說出各自心裡的話
但是還沒有沉澱的時間一切就已經結束了....
但是肩膀仍然等著眼淚的依靠
因為他知道眼淚永遠都不希望被發現她脆弱的樣子
因為知道眼淚的脆弱是深埋在笑容背後,所以肩膀堅持不離開

其實肩膀有好多話想跟眼淚說...肩膀最想說的話是....
"只要妳好就好,我沒有關係,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肩膀永遠都在妳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