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2:16:19豆豆

心血來潮

心血來潮的我去看了看妳的報台,從第一篇開始看起
9月10日18時38分是妳po第一篇文的時間
那一天也是我們認識的那一天
感覺的出來妳的心情總是起起浮浮,似乎沒有永遠的快樂
我真的好想好想讓妳的好心情一直維持下去
在妳心裡面,如果我是對的人,是唯一愛過的人
那麼我應該就可以讓妳永遠好心情......
永遠都把難過收起來、悲傷收起來、眼淚藏起來
但妳似乎察覺不到哭過的我紅著眼眶還泛著淚光
是吧!曖昧總是讓人受盡委屈,但最委屈的....
是什麼都知道,但卻要假裝若無其事....

『其實妳愛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為了妳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妳愛我像誰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在妳身上學會流眼淚.....』

這一段歌詞我一直都好喜歡.....
現在的我的心似乎又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