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2:16:15豆豆

傾聽

我該感到開心,因為我開始當個傾聽者
我該覺得放心,因為我眼然成為傾聽者
當我開始聽到那些心聲,我應該感覺愉悅
但為什麼...... 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我說我不想忽略妳,妳要我不要那麼想
妳說因為妳忽略我比我忽略妳還多
我說妳都不關心我不在乎我,妳說不問不代表不在乎
妳告訴我因為妳覺得如果我想說我會自己說......所以妳不問
那.......如果我是在等妳開口問呢?!
其實不關心不在乎都是因為過去,並非妳告訴我的那句話
不怪妳,真的不怪妳,那不是妳的錯.....
妳的話我會不斷的問為什麼,因為很無奈
妳的心我會不斷的呵護安撫,因為這是我能為妳做的
就像妳一樣,很多事我都知道只是不想說
就像妳一樣,很多時候我會難過只是從來都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