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3:06:13豆豆

又做夢了....

昨晚睡前看了看要考試的東西我就睡了
怎麼又夢到妳了ㄋㄟ....(有一種不會說的感覺)
奇怪的是我沒問妳妳家在哪裡可是我怎麼會自己找到啊?!
一看到妳我就說妳在忙什麼啊!都不理我....
妳沒說什麼,只是要我跟妳進妳的房間
後來我把頭靠在妳的肩膀上,跟妳說話(妳好香ㄛ~~)
我說:怎麼那麼久都沒找我?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
妳說:哪有,我有寫下來啊!
我說:妳寫下來又沒有回傳給我我怎麼會知道呢?
後來妳沒說話接著我又說:那我可以看妳寫些什麼嗎?
妳說:可以啊!
然後妳起身拿了一個用紙袋裝的的本子遞給我
就再我要打開之前,夢醒了.....
好想看看妳寫了些什麼,好想知道妳是否真的又回應只是妳不說出來....
妳不說我真的不知道,但是這是真的嗎?!應該只是一場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