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3:15:19豆豆

訂做一個天堂

好想為妳訂做一個天堂 裡頭有妳有我
好想為妳訂做一個天堂 裡頭有夢有朋友
好想為妳訂做一個天堂 裡頭有笑有歡樂
好想為妳訂做一個天堂 裡頭有酸甜有苦澀
好想為妳量身訂做一個天堂 一個只屬於妳的天堂
一個順從妳一切決定的我 守在天堂裡
一個會對妳百般呵護的我 住在天堂裡
一個會為妳改變習慣的我 愛在天堂裡
一個會為妳努力不懈的我 情在天堂裡
一個從不對妳大小聲的我 等在天堂裡
一個從不挑剔妳缺點的我 待在天堂裡
我一直在這裡在一個幸福的天堂裡
我一直守候著妳守在那年的晴空萬里
為妳訂做的天堂 只專屬於妳
為妳訂做的天堂 雖然妳不說一句
為妳訂做的天堂 滿是我的愛
如果妳不喜歡訂做的天堂 我願親手打造一個妳要的天堂
滿足妳想要的一切 扛起所有的重擔 
所有煩惱和憂愁 讓我一個人去承擔
包辦所有的職責 而妳就是這天堂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