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0:22:26*戀心Orange*

難過

我好難過 難過你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難過你怪我說我下班就應該打給你
     難過你難道不知道我的下班時間嗎?
     難過你既然知道我的下班時間也不會打電話來?
     難過有時候我真的很累,卻怎麼等也等不到你的電話
     難過的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難過的是我為什麼要那麼的努力
     難過的是我看不見你對我的依戀
     難過的是我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難過的是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難過我們越來越不會關心對方
     難過就算我想努力也得不到結果
     
 我真的好難過哦
         難過到無法自拔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