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1:25:45Yasmina

My angel 吃了我的靈魂 (part 11)



他們決定以後在人類的世界不能使用「奴特」和「葛布」這兩個名字,因為這是神的名字,不適合用於人世間,所以奴特就另名為「Sabryna」,而葛布則是「Nefer」,因為如果這麼做他們能比較安心,而且也能暫時忘卻自己原本的身份,盡情地在人類的世界生活。

這一切都太順利了,就好像被某個人刻意安排一樣,因為這不該那麼順利,這兩個人不該就這樣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嚐過了甜頭,可怕的還在後頭,只可惜,這兩個人都不知道,都不知道,眾神當初為他們流下的淚水都在盡力地為他們求情,悲傷的陶特,仍然無法撫平內心激慟的情緒,看到快樂的他們,心中只會更加悲傷,太可悲了,真的是太可悲了,知情的陶特痛恨自己無法為他們做些什麼。

「葛布,我們好像都沒有朋友耶。」兩人慵懶地躺在床上聊著天。
「嗯,我們的朋友只有陶特而已。」葛布看著天花板上那純真飛翔的天使。
「對呀,陶特真的是一位很值得為祂犧牲的朋友。」

奴特呼了一口氣後,突然門鈴響起。奴特聽到了門鈴聲後,趕緊起身開門,而這時,門中出現了一位長得很艷麗的女人,那緊身的深紅真皮套裝,襯托著那高挑凹凸有致的身材,一副精明的模樣,相信每個有眼珠的男人都會被這美麗的女人吸引得無法自拔。

「妳好,我是奴特,哇,妳長得好美呀!」奴特驚嘆著這眼前的女人。
「呵,不敢當,你好,奴特,我是潘朵拉。」奴特頓時收起了笑容,在一旁的葛布也被她這一句話給震懾到,而潘朵拉看到他們的反應,卻笑了起來。
「呵呵…你們別緊張,我沒有惡意的,嗯,我可以進去嗎?讓我們來談一談吧。」奴特被嚇的還在痴呆狀態,葛布率先請了潘朵拉進門來。葛布推了推奴特,奴特才回過了神,趕緊給潘朵拉倒了杯咖啡,請她坐在沙發上。

氣氛有點凝重,讓人透不過氣來,奴特與葛布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他們做了一件壞事,他們擅自打開了盒子,而且這個盒子就是面前這個女人的盒子。

「讓我先說話吧!你們不要那麼緊張,我並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溫柔的聲調,潘朵拉認真的表情讓兩人頓時放鬆許多。
「抱歉,是我們的錯,都是我們的貪心,請你原諒。」葛布嚴肅地向潘朵拉認錯。
「不,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你們知道你們….唉….。」潘朵拉不能接受他們的道歉,她不是不要,是不能,潘朵拉皺起了眉頭,搖著頭嘆氣。潘朵拉她說,這一切都是她的錯,當初她不應該有一絲怠慢而讓他們有機可乘,進而促成大錯。

潘朵拉生性就比較輕浮、比較不穩重,在當時,被奉命保護盒子的潘朵拉因為長時間沉悶在黑暗的山洞裡,這樣悶熱的環境讓她太受不了,然而在這一片溼熱的雨林之中,根本沒有其它的人在這兒裡,所以貪玩的潘朵拉就把握這樣的機會大膽地溜了出去,她一去,也去個二到三天,把盒子的事全都拋在腦後。不過,當潘朵拉回來之後,看到眼前的景象差點昏厥了過去,被打開的盒子,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潘朵拉好著急、好擔心,她擔心的不是被偷走的「希望」,而是被迷惑的那可憐的人,因為她明白那盒子的可怕,那讓人難以招架的魔力,潘朵拉事後努力的尋找那位惹事的元兇,她找得很辛苦,因為不敢尋求其它神祇的幫助,就自己一個到處找尋著,漂流在世界各地,穿越許多城市,原本她以為是愚蠢人類所作的事,不過她後來想了想,因為盒子的外圍是有非常多的危險陷阱,一般人是根本進不來的,就算進來了,最後還是死屍一條,所以她就猜測這個元兇不是人,而是神。

最後終於在南毆找到他們的潘朵拉,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頓時放了下來,因為時間還有,時間還有著。

潘朵拉坐在沙發上,慎重地把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向兩人訴說。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我所作的事真的非常嚴重、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我想再過幾天後,宙斯一定會發現這件事的,而我將被嚴重地處罰,或許被永遠消失在天界,所以在這之前,我必須告訴你們一件事情,是很重要的。」葛布與奴特心中開始忐忑不安,他們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也隱約感覺到可怕的事情即將要發生。

潘朵拉她說今天已經是他們許下願望的第五天,而且是最關鍵的一天了,他們許下「要永遠在一起」的願望,在一開始,潘朵拉的盒子會讓人產生錯覺,會讓人覺得願望已經實現了,完全的實踐了,然而其實並沒有,那些都是些假像,那讓人誤以為真的錯覺,都是潘朵拉盒子可怕的技倆,不敢置信的兩人捂住了嘴,全身突然無力地攤在沙發上,說不出任何一句話。潘朵拉雖然有點不忍,可是她必須繼續說下去。

因為當初他們許下了「要永遠在一起」的願望,所以潘朵拉的盒子是不可能讓它實現的,盒子會扭曲它的意義,讓它變成讓人痛苦的願望,潘朵拉不知道它最終會變成怎麼樣,但可推想的是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就對了,再過幾個小時,再過幾個小時他們倆人就要面對可怕的危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