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5:48:32Yasmina

My angel 吃了我的靈魂 (part 5)



我,名字叫奴特,是一個很怪的名稱,當這個世界還在起步時,我和我的哥哥,葛布,就莫名地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而且被逼得體會著這個世界所帶來的感受。

海洋中的生命正在蠢蠢欲動,大海之神翻攪著細小的幼苗,快樂的高聲歌頌著這偉大時刻的到來,而這裡只有地平線,因為「天」和「地」的分別還尚未出現,一望無際的神話,上頭的星辰還真的能一蹴可幾,伸個手就能觸碰到這所有的美麗光明,這天,我和葛布,手牽著手走向這育孕生命的溫床,一起用著好奇的眼睛注視這神奇的演變,隨後我們被引誘沉入水中,開始緩慢地擺動身體悠遊在這一片溫柔且熱情的海洋裡,我們在水中跳起舞,受到大海之神的愉悅感受,我們就跟著祂一起快樂地歌頌著這將誕生的生命,我們笑的好開心啊,情不自禁地互相擁抱著且親吻著,只因為我們真的好開心。

這樣的日子也持續了好幾光年了,漸有雛形的小生命也在努力地去探索這神奇的世界,它們有好多不同奇特的形狀,看起來真的好特別,我和葛布整日都在花時間去研究這些小東西,它們好可愛喔,頑皮地輕碰了它們,它們還會反咬你一口呢,不過因為它們並未生出利牙,所以即使被咬了也根本都不會痛,我和葛布玩的不亦樂乎,玩得正在興頭上呢,它們真的好好玩喔。

我的名字叫做奴特,是一個奇特的名字,我和葛布每天都處在一塊兒,雖然我們全身都赤裸著,不過我們並未因此感到羞愧,一切都如此自然、如此安然,我們兩人也和一般的神同樣的,同樣沒有過孩顏,打從一出生就是個完人,一個已經成熟的軀殼,而我們開始也有自己的語言了,不過卻只限於談話,因為文字還未衍生出來。今天,還是一樣,我和葛布做著同樣的事情,我們悠閒自在,生在這個世界的任務,它的時刻還未到來,我們圖戀著眼前的快樂,根本沒想到以後的以後的未來原來是這麼的可怕。

這裡沒有夜晚,在太陽神「拉」的照耀下,讓陰冷的宇宙獲得些許的溫暖,葛布和我靠在一起依偎著,祂在背後輕抱著我,一起看著天空的閃爍,這時沉浸在這一片美麗當中,心頭不禁遐想著這個世界的將來一定是非常的壯麗、非常的雄偉,我吸吮著葛布的小手指,愉悅地感受著這一切。

好安靜,還未有風的世界,你知道嗎?真的好安靜,我們聽著彼此的心跳數著拍子,而我靠著祂的胸膛不發一語,突然看著一顆星體滑了過去,沒有天保護的地平線沒有防備,砰的一聲,被濺起的巨大水花,滾滾昇起,其中浮游生物也伴隨著這巨大的水花,衝向高空中再緩慢地四散各地,被星體穿透後的地平線,再次迅速回復原樣,我和葛布感嘆著這一幕的驚嘆,互相擁抱著,葛布興奮地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奴特,剛剛那一幕好令人興奮對不對?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真是令人感動啊!」葛布一直拉著我的手亢奮地訴說著祂的感受,當然,我也同樣的興奮,我笑著,卻是笑著葛布祂那單純的反應,雖然我也是同樣的單純,不過看著葛布的可愛面容,都會讓我不禁笑了出來,我伸手過去開始玩弄著祂的臉,捏祂的鼻,嘟祂的嘴,而葛布也任憑我的放肆,呆呆地被我玩弄,過了一段時間,我和葛布還是每天都處在一塊兒,過了如此久的過程,我們並不會厭煩彼此,連看著彼此的眼睛都會感到非常快樂,或許葛布,就是我那另一半的靈魂吧!據說在每一個靈魂誕生時都是一對的,但不幸的是這一對被強迫分離,各自分散各地,有些人一輩子都未尋到他的另一半,孤獨的過了一生,而另些人也是會很幸運的。所以我和葛布或許真的就是彼此的另一半,所以我們才會如此的合拍、如此合彼此的胃口。

還未有地心引力的世界好瀰漫,葛布在我面前慢跳起舞步,擺動祂那完美的身軀,祂舉起右手形成滑美的曲線,左腳也跟著向後緩慢伸展,我坐在一旁,靜靜地欣賞祂那隨性的舞步,葛布跳著跳著漸漸地靠近了我,然後向我伸出祂的手,於是我牽起祂的手起身出奇不意地撲向祂的胸懷,我們笑了出來,因為我把祂撞得有點疼,隨後我們一起跳慢舞,祂環繞著我的腰把我緊靠著祂的身軀,我們貼的好緊啊,如此緊密地接觸,讓我有點興奮,我們很有默契地左右擺動,我靠著祂的胸前緊貼著祂,讓祂盡情地領著我的腳步享受著這美妙的時光。

我好愛祂啊,真不知道祂也是不是如此的愛我奴特,我們調皮地玩耍著,祂偷拉了我的頭髮,想讓我去追著祂,我一路大叫著不要跑,而祂在前面跑的可開心呢,祂一邊逃一邊回頭看我有沒有追上祂的腳步,畢竟祂是大男人,跑的速度一定比我快上很多,所以每次祂都會故意放慢速度,讓我能抓到祂,而這次也一樣,我跳了起來,抱住了祂,我坐在祂的肚皮上,頑皮地搞亂祂的頭髮,一邊叫著「你再玩啊!你再玩啊!小心一天我把你吃了你都不知曉」葛布接著開始大笑說「奴特,你在把我吃了之前,我早已把你吞進肚子裡了!」說罷祂便起身把我壓下,沉重地對我說「奴特,你知道嗎?你是我的,你知不知道?」我看著祂的雙眼,真的好真,祂是很認真地對我說這些話的,我微笑,我向祂微笑著,把祂的頭靠近我的唇,乾澀的味道逐漸變得濕潤,我們吻得好深好深,我發現祂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像野獸般探索著我的身軀,祂貼近我的胸脯,親吻著我的鎖骨,終於,祂進入了我的身體。

我的名字叫做奴特,是一個奇特的名字,我和葛布每天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這種只有我們的祥和世界,隨著浪潮也是會有結束的時候。陰靜的宇宙在太陽神「拉」的照耀下,獲得些許的溫暖,在一天,我醒來後發現葛布不在身邊,我揉了揉眼,到處漫看都不見葛布身影,我起身望向太陽,向祂詢問葛布的去向。

「噢,親愛的拉,您是否知道葛布在哪兒呢?」我抬著頭看著太陽神拉,這偉大的神將來是所有埃及人的寄望,隨後,拉回答了我。
「噢,親愛的奴特,在告訴你之前你必須了解一件事。」太陽神拉在祂身後仍然放出燦爛的光芒,而祂的眼神卻佈滿著憐憫,雖然我有點不了解,而在太陽神拉的語氣中開始感受到不可預見的悲哀。

拉告訴我,葛布將不再出現了,因為我們的時間已經到來,祂要我看看我腳下的轉變,粉狀的黃土,堅硬的面,第一次踩在地上,驚訝的我摀住我的嘴,腳突然縮了起來,疑惑著怎麼會這樣?我開始難過了,變得愈來愈悲哀,拉告訴我這是葛布誕生在這世界的意義,我不敢相信,我不要相信,拉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不想離開葛布,我是需要祂的,拉怎麼可以就任意分開了我們?我的淒厲吶喊也喊不回葛布的回來,我跪下抱著大地,流下淚滴,葛布,你聽到了嗎?你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大地開始震動,震的地面起了裂痕,而在裂痕之間濺起火紅的泥淖,這是葛布的不捨,祂的最後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