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08:11司仇墨蝶

懶貓公告Time(封稿!!!)

決定把魔靈之祭給封掉了!!!
話說開台近三年,魔靈之祭還算是小貓的眾多處女作之ㄧ

......也因為如此,看見自己不知道寫的那什麼亂七八糟東東就很想要掀桌子+暴飲暴食......

雖然魔靈之祭最後是有END啦......

只是彆扭的光光最後沒有和水櫻在一起
最為忠誠的小影最後也沒有得到好下場
開戰沒多久之後被軟禁的水櫻也沒有回到夏羅修
一直默默支持小影的伊蓮最後也沒有和小影在一起......

雖然寫成這樣,不過這個故事其實是Happy End 的!
小貓是不會寫悲悲文的!!!(實際上是不會寫)

只是小影真的沒有好下場就是了......
(想要整個文章的人請到學校跟我索取新版本,我知道現在大家都沒有時間上網!)


好了!總而言之------我把魔靈之祭給封掉了!!!~~~

到此,順便告知大家
預估在下次貼上火影同人文(內有自創人物,標題未定,小鼬年代,無佐鳴櫻......有毀言”曉”)

其實小貓真的不太適合打文(依照我這種半途而廢的個性......)
所以以後還是會努力貼圖加貼文,來支撐這間破爛報台


感謝*~~蓮雲:這段日子不定時對我的諷刺加支持!!!(雖然我很想打死妳)
"連"雲 2008-02-17 16:04:41

妳這個白痴,憐雲的&quot憐&quot不是蓮花的&quot蓮&quot啦!!!orz

還有!妳這個不交稿的,妳對我的影做了什麼啊?!!!(掐脖子)
什麼叫做沒有好下場?!!

版主回應
我以為是連勝的&quot連&quot......(指上面)

妳問我對&quot我&quot們的影做了什麼?哈哈哈,到學校自己去看啊!

前提是把稿費交出來(閃亮)

說是沒有好下場其實還是活的好好的!只是沒有好下場而已......
2008-02-17 16: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