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8:53:06

無理頭~~



             最後一封簡訊...                  你ㄆ要再等我了.或許我還是選擇.祝福你.
             因為我ㄆ想在傷害你了.我覺得我無法再給你幸福了.           我ㄆ後悔愛過你.因為你真ㄉ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是我ㄆ懂得珍惜你.謝謝你陪我度過快2年的時間.             這2年裡你給我很多ㄉ幸福.關心.體貼.愛護.保護我.            你給了我很多.都是為了我.
             你也盡力去維護我們的感情.你做的這些事.
              我都知道.你真的是很努力.你為了我們的感情付出了那ㄇ多.已經夠了也累了該休息了.不要再為我做那ㄇ多是.也舖要在因為我在傷害自己的身體.做這些事對你來說都ㄆ值得.我不值得你愛.去找一個對你好了人....))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