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23:34:07妞小樂

給你溫暖

 

這麼多年了 在我心裡一直存在對你的感激從沒忘過

只是每當有機會向你說出口時 而你呢? 總是心領了 卻不願意讓我說出口

但 你知道嗎? 那段日子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你伸出援手來幫助我

不論 當時你是給予我同情還是真的發自內心關心我

我都一直感謝在心裡

只是對於你來說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一篇日記的前五行是在9/19打的

才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 你到底怎麼了?

前五行過後正是我此時此刻所打的心情日記

你突然的放我鴿子 然後又突然不接電話 然後更誇張到不回我電話?

我到底是什麼地方做錯了? 可以讓你這麼誇張的做到對我不理不睬?

我真的很無解呀 不過這些都沒關係 只要你平安就好

在這邊還是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

對於你曾經幫助 我感激在心裡了 再也不會日你感到困擾了.....

 

 

 

 

 

 

 

 

上一篇:CUTE

下一篇: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