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3:20:47妞小樂

鎖住時間

 

今天在家當了宅女一整天 掛網一整天

原本申請已久了face book 都沒有去管理它

今天興致來了 整理了老半天 也大概知道該如何使用這些功能

話說 這東西真很厲害耶 都可以找到些幾百年不曾說過話的朋友

今天找了過去的一些人

有些人真的訝異到我的眼睛快掉下來 特別是你

竟然跑到國外去了? 其實是很珮服你的勇氣 做了我想做卻沒有勇氣做的事

由此看來 你應該發生了不少的事吧...

加油吧 教會我很多事的人就是你了! 謝謝~~

 

看 這照片天空很藍 我不知道我惡樣做到底是不是殘忍的?

但 我知道的是 如果我再不做決定 我會害死我們的

所以... 請原諒這樣的我.....

天闊天空給你也給我吧......

 

 

 

 

 

 

 

 

 

 

 

 

 

 

上一篇:又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