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1:17:15妞小樂

台北2009大稻埕煙火節

11/07是台北2009大稻埕煙火節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耶

本來其實不太想去的 因為耳朵還沒完全的好

加上那天早上我要上半天班 所以有點懶懶的

而且一定是人擠人的......

但後來礙於實在很想看坎哥與他的女友

所以累的半死也要去觀賞台北2009煙火節

好加在觀賞完沒有後悔的感覺 不然我會嘔死

因為煙火持續放了三十分鐘

原本以為是七點半開始 結果等到八點半才開始

沒有預警的"碰"一聲 哇靠 整個嚇到這六十萬人了

美呀 前面一開始實在很震撼耶 整個只有一路"哇哇哇"的狂哇

哈哈哈 實在漂亮呀 畢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美的煙火嘛 因為我不是台北人嘛!

不過到了中段部份 實在有些可惜耶 因為煙火遲續三十分鐘不斷的放放放

導致天空全是濃濃的煙霧 擋住了原本美麗的煙火

一直又到後半段快結束時 又來個震撼教育 美呀......

屁股坐在斜坡的堤防上 實在屁股痛與腳麻 不過呢 還好沒有讓我感到遺憾

因為實在挺美麗的呀!!!

還終於看見了我總是認為那感覺很man很man的坎哥說

他本人也真的好搞笑喔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說

坎哥的女朋友不多話 可能是因為不熟的關係吧 所以比較安靜囉

還看見許久不見的Sunny 與阿澤

Sunny變漂亮了說 不過他們都說沒有變 可能是穿上專業的制服吧

感覺變成熟變漂亮囉!

至於阿澤呢 感覺變的超不一樣的 像是比較落魄耶

不過慶哥一直說 是因為穿上他們的制服 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帥氣

也許吧 之前看到阿擇真的比較帥說!

呵呵 可能精神看起來比之前差了一些

這原因只有他自己清楚知道囉!

不過 這煙火節真沒有白來  明年我還要來觀賞呢!

只是呀 在台北騎機車真的真的好可怕喔

大家都超超超快的 而且我們的機車都是一直不斷的夾在左邊是轎車 右邊也是一堆機車

實在好可怕喔 大家都鑽來鑽去的

我想 我真的非常非常不適合居住在台北

不論是開車 騎機車 都很不方便

ㄞ..... 我整個只適合居住在鄉下地方囉!

 

 

玩樂過後 接下來該為未來做些打算了呀........

 

 

 

 

 

 

 

 

 

 

 

 

 

 

 

 

 

 

 

 

 

上一篇:囉哩巴唆

下一篇:三人騎

(悄悄話) 2009-11-13 01: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