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0:09:53妞小樂

PC Blog

 

哈哈 這可愛的女生是A-MEI

可愛吧 她單身喔 如果有住在新竹地區的男性朋友

可以留言 請與我聯絡!

哈哈哈

 

話說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跟我要我PC的這部落格喔

害我都不敢隨便給說

深怕萬一有個壞心人 又會想拿我寫的文章來做文章

說真的 這些人真的見多了 實在是無言到爆

現在的人呀 嘴巴真的很可怕

我還是別隨便再給別人好了

免的又被這些無聊人給做文章

等熟些再給你們吧!

別再說我沒重視你們了啦!

我有我有我有有有喔!

 

 

 

 

 

 

上一篇:貳拾參倒數

下一篇:豬耳朵 Par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