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7:36:55妞小樂

堅持

最近上班的氣氛有點詭異 即使大家彼此都知道問題點出在哪

即使Boss已經開會想要合解這些問題 但是究竟是為什麼會讓氣氛愈來愈不佳呢?

說穿了 只是想要堅持些什麼吧 這樣好嗎?

想想從前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 大家不都相處的很好嗎? 可以敞開心胸的合好如初嗎?

也許在表答上面 我們都處理的不是很好 但 能不能從錯誤當中從新學習呢?

最終的目地 都是簡單的很想為診所賺錢 不是嗎? 實在好想化解這樣詭異的氣氛喔

這樣子下去 我們大家真的都是快樂的嗎???

 

 

 

哈哈 98.07.08 收到一個實用又貼心的禮物

不過呀 我的國家考試都還沒過  現在就送我會不會太早了點呀?

呵呵 千言萬語只想和你說 謝謝你 收到時真的是感動又開心的啦!

你說對了 做任何事都需要堅持到底的 答應你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加油喔!

 

 

話說 勃肯鞋也真是太奇怪了吧?

鞋子沒有貨也不進貨 到底是為什麼呀?

我一整個超喜歡這雙涼鞋的啦 結果竟沒有我36號腳

勉強一下 連37也沒有耶  ㄏㄡ 一整個有難過到耶

麵包說我穿這雙鞋好看的說 好煩喔

趕快去德國進貨才是真的啦 我要這鞋子啦!

 

 

 

 

 

 

 

 

 

 

上一篇:忙裡偷閒

下一篇:炸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