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2:56:55妞小樂

可愛車

前兩天晚上下班時 都在我們診所附近看見我之前超喜歡的一台車

日本車  紅色Copen耶 一整個超級 high的耶

對於這台小小跑車 我愛極了 不過朋友們都說這車不實用

所以只好打消這念頭說 不過當我再次看到它時實在還是難掩心中的激動

因為它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我真的好喜歡它喔!

不過呀 想說已經連續兩天看到它了 今天下班應該也還是看的到呀

但是 猜錯囉 星期五小週末的晚上拖著一身疲憊的下班

連這期望的一眼都沒見著 真是失望中的失望耶

要開心其實很簡單 只要一件簡單的事物就可以讓我忘掉一整天的疲憊

嗯 不然"樂樂" 這外號打哪來的呢?

相對的 生氣也是會有的 只不過也是很快就過去的

嗯 這就我 做自己最真實也最自在! 我喜歡!

 

 

 

 

 

 

 

 

上一篇:管理者

下一篇:皮開肉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