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9:45:59妞小樂

呆毛

 
昨天終於去把我長長的瀏海給一次剪光光了

哈哈 現在整個舒服爆了

不需要綁 不需要夾 不需要每天找夾子 不需要每天找綁頭髮的圈圈

哈哈 雖然大家都笑我的頭毛真的很呆

不過 過幾天後就不會好笑了啦

就會又變"古錐"的女生囉

哈哈哈.....

 

By the way

旁邊這位也是我同事之一

不過呀 因為我跟她的班不是在同一組

相處的時間 只有那麼短短兩個小時半

但卻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想 這就是人跟人的頻率相符合吧

所以才那麼有話題聊 但我想也有可能是年紀也差不多吧

呵呵 琬亭 很開心能夠跟你成為同事喔

所以呀 這次我一定會努力考上PT的

到時我就可以跟你一起上班囉

加油 加油!

雖然這張照片真的好笑

未來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上一篇:加油1000000次方

下一篇: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