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9:27:58妞小樂

百般無耐

 
 
身體受傷了 舊傷復發 新傷增加

當自己成為物理治療師的同時 我也已經掛點了

好無耐心裡已經有開始不能說的心情了

這種心情是誰都無法說出口的

我很清楚明白很單純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 真的好難不去在意它...

該如何調適呢? 我知道答案只有一個

但是 我真有辦法像過去一樣

在"宏恩診所"那麼自在驕傲嗎?

我能夠做到嗎?

 

今天余鄭醫師在我的兩肩上針灸了四針

第一針還好 第二針.....整個鬼叫了起來 痛爆了! 眼淚整個狂飆 大哭特哭

余鄭醫師嚇傻了 同事們傻掉了 因為我反應超激烈的.....

真的好痛好痛苦喔

第三針還好 第四針又受不了了 只不過有惰第二針的經驗 稍微忍住了一會

不過還是好痛好痛喔 又鬼叫了一會 余鄭醫師說 你幹什麼呀

哈哈哈哈 老大 真的很痛耶 我對痛的忍受度是真的很低很低耶

整個都快要我的命了啦 舊傷復發 新的傷口呢 持續增加中.....

幹PT這行真的有說不說的苦 我能夠在這一片茫海中真正找到我自己嗎?

好迷罔....

 

頓時  好想哭 好想哭......

 

 

 

 

 

 

 

 

 

上一篇:這週

下一篇:加油1000000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