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19:15妞小樂

04-Feb-2009

今天是二月四日 距離PT PTA執照考不到一個星期了
我的心情呢? 也即將跟著這完全沒有把握的考試一起準備結束
這麼多的日子以來 已經有一段時間不曾在這公開場合寫自己的心情了
今天心情很沉重 面對未來有許多的未知數 讓我突然感覺自己變得很渺茫
因為除了物理治療師這個職業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好比以前有位學姐跟我說過 她很認真考執照是因為她說過同樣的話...

所有的朋友 家人都告訴我 壓力不要那麼大 要放輕鬆
即使沒考上 可以再考一次 不需要感覺到世界末日的感覺!
對 我知道我的朋友家人都非常之持我 只要我想做的事
他們都會支持我 鼓勵我 幫助我 讓我快樂又健康的去面對這種種事件
但是也許自己將得失心看的很重 也有即大可能是不想讓別人看扁我
雖然我從不與人提起這內心脆弱的自己 但每次想起總是時時刻刻的提醒我
也許....是真的窮怕了 害怕那種沒有錢的時候
唯有讓自己不斷的努力才會一步一步慢慢爬到頂端去...
說了這麼多 想了這麼多 最終也只是害怕失敗....
不管結果如何 開心的還是失望的 還是必須是面對的 希望能將自己調適好!

2/14 & 2/15 我們戰場相約!!!!

今天媽媽帶我到新竹城隍廟和關諦廟去拜拜
祈求我能夠順利考上物理治療師和物理治療生執照
說實話 這樣的舉動實在我感動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媽媽一起走在大街上了
看著媽媽的背影 覺得我長大了 她也逐漸老了
突然好想跟她說聲對不起 從小到大做出那麼多讓妳傷心失望的事來
擔心的事更不會說了 沒有停止過吧....
媽媽 謝謝妳為這個家不斷的努力 謝謝妳為了我跟哥哥不斷的付出
妳任勞任怨的對我們兄妹付出 我感激在心裡 不曾也不敢忘記
未來 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人人最驕傲的母親大人....

話說 我今天有件那麼小開心的事喔 "新朋友" 我叫他肉圓
為什麼呢? 因為是在肉圓小吃店認識的 雖然他完全不胖 哈哈哈
不過呀 也拜託你呀 不要一直跟我說台語嘛 我聽不懂啦!
還有不要叫我四神湯 雖然你們家的四神湯真的超好喝的啦!
改天外送到府服務好了 呵呵呵
很高興認識你喔 肉圓先生.....
 
今天肚子真是爆疼的啦 從昨晚開始一整晚都沒睡
痛到炸開 無力 實在快掛點了 好加在 我一次吃三顆Posdon(止痛藥)
有稍微好一點點了 真是可憐耶我 沒有人關心我  除了我貼心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說的真好 我喜歡!
只有家人才會是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的.....

感情的世界似乎沒有人能夠了解這其中的邏輯
別人喜歡我 也許我不喜歡他 我喜歡別人 別人也許不喜歡我
嗯 既討厭又弄不清楚的狀態 乾脆別理好了...
今天小奇問我 想安定下來了嗎? 我回:不知道耶!
ㄜ 小奇呀 你這問題真是難倒我了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麼容易的話
那天底下不會有那麼多孤單男女了...

所以呀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人話就應該好好把握吧
而不是一負無所謂的樣子 如果真是這樣子讓對方一的人在那邊熱情
那這感情是真的嗎? 呼.....難呀! 真的難!
突然又想起某人曾經說過的話 "被愛是幸福的"
想想 經過這麼多事情後 真的就是這樣耶!
感情的事處理的好可以讓你開心又幸福的 處理的不好讓你活著比死還痛苦
這種感覺這是..... SHIT!
所以 告知全天下男女 沒有遇到真正對的人 不要輕易付出"真心"
因為這東西會讓你天堂地獄來回奔跑 直到你精疲力盡為止....
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墜入這可怕的地層裡
好比小白說的: "戀愛不是用談的 而是用墜入的"
這是經典名句 快點收入在我妞小樂語路裡 哇哈哈~~~~
 
 
 
 
 
 
 
 
 
 




































 

上一篇:Acupuncture

下一篇:曾幾何時

俊慶 2009-02-05 23:34:59

我的電話拿去修了還沒拿回來~你上線密我我掛機~~

123 2009-02-05 14:05:17

加油阿~~
放輕鬆點囉
希望你一切好運嚕
GO!!GO!!

版主回應
thanks! 2009-02-05 18:56:18
Spencer 2009-02-05 05:27:26

Good luck!!

Spencer

版主回應
i hope! 2009-02-05 18: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