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1:09:56妞小樂

愛 簡單

原來要愛一個人是這麼簡單就能夠表達出來的
可是 從前的我 為什麼都沒有發現呢?
其實 我們都很愛你的 我相信 你也是愛我們的吧?!

嗯 真的就是 愛對方就該表現出來 並且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不要等到失去後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這個笨蛋 最常做的事 似乎就是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與珍貴
在一次次的成長當中 該在困境中找到值得珍惜的地方
這才不會對失去的東西感到後悔萬分
所謂有得必有失嘛!

把事情都都看成簡單點 對我們都很好 只 必須是看是什麼事情
這幾天過的忙碌 雖然有很不開心的事發生
但是 知道你即將要回台灣來 很開心耶....
怎麼記得從前在同一個國家時 看見你都沒這麼開心過 嗯 我們都老了呀!

雖然現在沒有工作 沒有經濟能力 沒有穩定收入 沒有愛情家眷
但 我有的是 媽媽的疼愛 哥哥的呵護 爸爸的關愛
嗯 這樣簡單就夠了 我很滿足!

愛 真的是很簡單可以表達出來的!

原來我也做的到!!!!












上一篇:廢物

下一篇: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