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43:43妞小樂

量子危機

話說
回來新竹快一個月了
今天來到新竹的電影院
不是我愛說耶
羅東跟花蓮的電影院真是鳥到爆耶
來到新竹的電影院才知道花蓮跟羅東真的該改善了
一樣的消費 也該有一樣的設備吧?!

之前在花蓮看電影時總是嫌到死
後來到羅東才知道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羅東呀
你是鄉下嗎?
怎麼可以爛成這樣呀?
回到新竹後
才知道現在的人們是過怎樣的生活
原來
我也老很多很多了...
外觀沒老
但心智早已三十歲了

還是回到都市好吧?!

只不過呀
量子危機到底是在演什麼鬼呀
看都看不懂?
從頭到尾也沒說到"量子"是什麼鬼屁的
然後呀
華納影城呀
你們是土匪嗎?
就跟你們說
我只要買一小包爆米花的
幹嘛要我們買那麼大桶的呀?
還要硬要我們買什麼鬼飲料
就跟你們說不要了嘛
硬被你們騙三百多
下次絕對不會再被你們這些土匪給騙了

量子危機 007
超難看的啦
大家千萬不要浪費錢去看啦!

我想
我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瘋掉了
沒有工作
不想念書
每天鬼混
我真的要思考一下我的未來方向了....
好煩呀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上一篇:地獄怪客

下一篇:ReA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