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4:35:08妞小樂

享受

昨天man跟我去了台中玩耍
真的很開心喔

有多久沒有跟你單獨相處出門了
嗯....
想不太出來了
只可惜瑄他們沒有一起來
每次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些年來
謝謝你的陪伴
如果你沒有讓我這樣吐心中的苦水
我想
我應該也瘋掉了吧?!
哈哈
昨天走在一起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情侶
是怎樣呀?
哈哈哈
我們是超級好哥們啦
不過
man實在是很貼心喔
肩上的包包是幫我背的啦!
因為他只放了一把車鑰匙
我就說你的包包喔?!
哈哈哈哈
真認命的傢伙!
今天跟你出門整個很開心喔!
ㄞ呀
我實在太享受這種沒有人管的日子啦!
爽呀!
等等來去睡覺了
累爆了
玩也是會累的耶!
man先生上班加油喔!











pic: ㄚman 背我的poter包!








上一篇:深呼吸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