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05:50妞小樂

火烤五人吃

哈哈哈
今天早上在小兒室
突然與學姐提到要吃飯的事
本來也僑不定是哪天要去吃飯
結果
我就說
不然今天吧
”擇日不如狀日”吧

我看我們五人先提前過中秋啦
整個很high
但好像我最瘋吧...
早知道就不管你們的阻止
啤酒大口大口的喝才對
這樣才”爽”啦

只不過吃到一半
隔壁桌的先生
竟跑過來跟我要電話
拜託
有沒有搞錯呀
你們是那根蔥呀
竟有臉跟我要電話?
也不回家照照鏡子
氣死我了....
真是的
掃了我們這一群人的興致

不過還好
我是個high咖
沒那麼容易被你們澆息
馬上又繼續瘋了起來...
哈哈
學姐都說
如果我真的喝了酒
應該更瘋上好幾百萬倍吧....
沒錯沒錯
雖然也有很多的是很心煩

那些事是要放在私底下的
表面上一定要每天都很快樂呀
傻蛋...

不過
今天整個都吃的好飽喔
吃到都快吐出來了...
雖然好飽
可是卻好開心喔

原來
要開心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當初過的要死不活是怎樣...
去你的
爛人....
別再以為我會為你難過任何一點點感覺.....


















開心的一天










原來雅萍學姐是個超好相處的人.....





整個很欣賞你的做事態度......












上一篇:PUB

下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