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13:51妞小樂

別說

其實我今天好開心喔
一方面是遇到許多好的朋友
另外一方面
是看清楚也了解了一些事....

雖然有的時候不是所有事情
都是我遇期的一樣美好
但是
至少曾經美過吧

佳蓉學姐
雖然我知道你很氣我

我想道歉的話語還沒有機會說出口
你就先給我一個炸彈了
導致
我已經沒有動力與機會
向你說聲道歉了吧?!

好可惜
少了一個好朋友

卻多了一個特別的朋友
"大大"


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吧?!


我現在已經學會了滿足

包容別人
就是真的對自己好吧!!!


so ....
妞兒
要每天的很開心喔...








上一篇:新鮮事

下一篇:23歲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