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0:41:41妞小樂

命運

從來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回家ㄌ

因為課業

因為實驗

因為報告

因為種種原因....

突然之間

我跟我媽媽的感情也淡了許多許多

這種感覺

很讓我害怕.....

頓時

我們竟然沒有了話題.....

竟然是這種可怕的感覺!

我好害怕喔

會不會

這代表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嗎?

烏鴉嘴啦

雖然我這樣說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有時候

我在心裡想

如果媽媽不在我身邊的話

那我的一切的努力都會變得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我這麼努力都是為了你

你懂嗎?

失去了你

也失去的努力的動機

所有的一切都即將歸零

媽媽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上一篇:無聲勝有聲

下一篇: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