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03:33:39panpan

捕夢網會有用嗎?

 夢到前任,或是在過去某個時期曾經愛慕過的人時,這說明了在你心中,還留有他的位置。

不管這個位置是輕是重、是好是壞,都代表著某種份量。


夢~會真是事實的真相?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忙口罩之亂已天昏地暗,連思考都沒有了,為什麼一直跑出來,我和你沒有未來,你說是,我面對相信也接受,到底是恐懼才會出現與夢連結,還只是淺意識的做祟,你想要的幸福我給不了

內心生活的缺陷而脆片不堅強,小時候長大讀書,感情,朋友都全體會過,沒自信是真的,裝堅強也可能是真的,再好友選擇伴娘的過程,也感受到受傷🤕️。人要有自知之明,ㄧ個長輩說配不上她兒子的,都是事實也很現實。

當所有害怕恐懼的事,今年絕對要攤開面對要過得更好更精采。好也是我,壞也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度過,自己能保護自己!

活在現實,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