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04:53:26panpan

緣份是剛好遇見你~你相信嗎⋯⋯

有時候兩個人的遇見,就在剎那之間,錯過了就錯過了,沒有遇見就是沒有遇見,只有剛剛好,才是緣分!彼此之間沒有溝通沒有緊密聯繫心的交流,彼此若是無緣怎會相見,愛情是難懂的東西,人會成長,人會變,有多少人分手合再願意放下身段去挽回,相愛相知相惜,回想你的遇見,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心也許是無力挽回,現只能隨緣自在,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留也不會在,我過好自己的人生,生活的快樂時光是爭取來的,彼此之間沒有關係,已是放任,隨心所欲,哪還剩下什麼🤔?為了錢生活就只剩下錢,為了愛生活有愛沒有錢,是有多少人願意心疼對方,願意看著對方吃苦。

不經一世,不長一智,你的缺點就木訥點,不愛說話,其他缺點就是想不到,或許是傻大姊性格對我來說都不是大問題。再你眼裡,可能已是缺點滿滿、剛好引爆,不好的我接受改變,好的繼續維持,人生中改變最大的一年,改變真的不一樣,感覺也不同了!會放下過去,會把過程當養分來滋養心靈成長。


為什麼會相遇?為什麼會分開?為什麼連ㄧ路相隨7年的相愛的勇氣也消失,想在多想在難過也沒關係,你會再意的對方不會痛,對方再意的我可能也不會痛,還是好好把握有伴時,好好努力當下的幸福!沒伴的我,現在就好好把生活過的更加燦爛。更加精彩,好好照顧自己,為下段人生旅程準備,親愛的你,不管怎樣結果是朋友或是失聯,結果都不重要了!失聯代表我只剩下恨,朋友剩下情,愛的微不足道,就讓愛停留變成唯一改變的動能,我值的更好,只為等待下一個緣份來時,能好好遇見好好愛,好好享受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