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0:56:04迷戀 Eternity

老同學

午夜來了二通電話

沒接到 

看看是老同學 就回了電

劈頭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打錯了啦

哇咧~ 還喝酒咧~

不過可能太久沒見了

一聊就是快一個小時

天南地北的  亂亂問  亂亂答

幾乎在同學圈裡消失的我當然趁機問問大家的近況

有些事情過去了  可是記憶都還留著  有點異樣的酸甜...

不過呢~ 因為這幾天還是得乖乖把書念完把試考完

同學約了下禮拜出去小酌

我說媽媽說不行太晚回家吶

他竟然跟我說 那我們喝早一些 喝六點的好了

可是....我說同學呀...六點...吃吃飯就好了啦 

喝什麼酒~

下次再喝啦~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除了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