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1:28:28迷戀 Eternity

還好有這裡

總是這樣

當心情莫名低潮

總會回來走走    看看

其實以往熟悉的報台一個一個停住

熟悉的台長一個一個消失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偶而會回來看看

就像回舊家走走一樣的心情

 

又看了以往的文

這次沒有哭    只是鼻頭酸酸的

很好    我知道我還活著    因為記憶都還在

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幫自己報台的文作備份

因為如果出了差錯    我可能會崩潰

 應該會比我的作品資料消失還可怕

因為除了這裡   

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證明過去的幾年我真的活過

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證明我真的愛過  哭過  恨過

 

還好  有報台

 

剛剛突然覺得想笑

我的<三年>理論真的一點都沒差錯ㄟ...

2004  你回到我身邊

2007  你又從我生命消失

所以  以此類推的話

2010  應該會是你再度出現的時間吧

到時候再來印證囉

 

親愛的 

我真的很好奇ㄟ

這一切究竟只是巧合

還是 

你也發現了這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