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16:46迷戀 Eternity

如果你不反對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
回想過去的一年
有好多好多事想做卻沒有做
我想再也沒有機會做了

我錯過了
2個情人節
1個中秋節
我的生日
你的生日
耶誕節
和即將來到的跨年

所以
要祝你
去年的
情人節快樂
七夕快樂
生日快樂
耶誕節快樂
和即將到來的新年快樂

也要祝你未來的日子裡
農曆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七夕快樂
生日快樂
耶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都快快樂樂
每一個開心的日子
身邊都有個你愛的人共享
每一個難過的日子裡
身邊都有一個你要的人陪伴
希望你平平順順
希望你未來有個穩定的事業
希望你很快有個安定的感情
希望你能夠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希望你可以擁抱你想要的所有一切

說來自私
生命中那許多人來來去去
雖然我總是用真心相待
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快樂幸福
可從沒有一個人
能讓我這般牽腸掛肚
讓我這麼強烈的希望他快樂
即使得用自己的快樂來交換

不只一次想過
你可能背叛我
不只一次午夜夢迴
被惡夢驚醒以為你已離去
不只一次告訴自己
沒有你的傷害我或許會比較快樂

卻無法真的恨你
無法希望你不快樂

所以
如果你不反對的話
就讓我的祝福陪你到天涯海角吧

即使有一天
我們一定得當個陌路人
即使你要的一切我都給不了
我還是
希望你能
幸福
快樂

上一篇:憑弔

下一篇:未完成

Fish iN sKy 2007-01-05 14:10:20

愛情裡總是有人這麼偉大的犧性與讓步
才有了幸福這種東西
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想法
那有多好
呵呵

有空到我那裡坐坐吧
我要歡迎新朋友來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