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0:47:01宋小驢

夜裡..

夜裡...為什麼總是在夜裡
總是在夜裡開始想妳..
總是在夜裡開始想起過去..
也總是在夜裡哭泣..
總是會期待..
手機有任何反應
反應的那一端會不會是妳...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不想那麼消沉,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好..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少了妳的生活..
我想我不是失去了一種習慣..
因為不管作什麼
都會想到妳..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心裡那麼多...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愛妳?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的心在痛...
可不可以不要讓淚水在流..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那麼痛..
真的...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愛上妳..
也許我現在不會那麼難過..


妳呢.....?
我最親愛的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