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3:53:26宋小驢

難關

其實也不知道自已到底能不能過這一關...
畢竟這是我長這麼大
遇過最難的關卡
其實後來想想
我對妳用情真的太深了
打從上一段戀情結束
我就告訴自已,不要用情太深..
不然真的會很難過
但我想..
我是情不自禁吧...也只限於妳
我真的好難入睡
原本生活的重心,現在活生生的被抽離
真的沒有把握能過的去...
原本喜歡的每一件事
現在都沒了....
想到..就真的好難過..
一個人到熱鬧的夜市
聽到好熟悉的音樂
這樣唱著,爆米花~爆米花~一朵玉米一朵花~兩朵玉米不開花
走到公園旁邊...
坐了下來...淚水就像無止境的一直流出來
點上一隻菸
想了好久...
一件事情..無論任何人事物
一個人和兩個人就是有不一樣的義意..
我從來就不相信1+1會小於2..
男人肩膀不會讓自已少
現在我只想為自已找到一個出口
讓自已的心有個慰藉...
以後..
是不是看電影只要買一張票?
是不是吃飯也只要一副碗筷?
是不是後座再也沒有人坐了?
是不是身邊再也沒有人睡了?
是不是也要一個人去逛賣場了?
人家都說單身有單身的好?
但我想我是害怕寂寞的...
對嗎...?
如果可以....請原諒我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