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22:15宋小驢

幸福背後

現在的我們是趨近美好
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
那愛的小火苗
在我的心中慢慢的燃燒起了
我想我們的城堡完成了
永遠是妳的騎士

不知道是否是自我武裝的後果
就像刺猬一樣
害怕自已最脆弱的地方受到傷害
我必須承認我一點也不堅強
很怕受到我不想受到的傷害
相信我是了解自已的
不曾把心全部交給另一個人
然而現在我交給了妳
現有的幸福
我不曾有過
在開心,滿足,和珍惜這份愛的同時
另一個惡魔在摧殘著
在幸福背後會有什麼?
那天妳離開我了
我會怎樣?
我不敢想...
也許會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情
也許會風平浪靜

然而這些我不會害怕
因為我很堅信
我愛的是妳
愛到快沒有了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