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3:37:16宋小驢

壞習慣

這算習慣嗎?
我不知道...
但它跟了我很久是真的
也許那麼久的時間以來
自已在找的解答也是這個吧?
捫心自問?
宋培銘,你何時找到解答?
為什麼你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解答?
為什麼那麼久的時間以來你一直學不會?
總是讓人感到心寒
不安全感...
不想失去
更不想看著妳難過
而束手無策...
迷宮找不到出口
那種無助感
好可怕..
我很討厭..
厭惡自已無能
原來我什麼都沒有作到
還自以為完美
fuck bullshit...
原來這麼久的時間
只是一直在找藉口
來騙自已
原來不在身邊的我
是惡魔..
對不起...
我想讓妳好過點
不想在讓妳難過了..
妳說順其自然
那是不是代表到了最後
分開了..也是順其自然?
我不想..因為我愛妳
我會努力築起我們的城堡!
不讓任何外力來破壞它
沒有什麼其他原因
原因只有我愛妳..
這就是我的原動力



壞習慣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