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3:18:56宋小驢

true or false?

老實說,我還沉溺在昨天妳跟我說的那時侯..
一直不想去相信,妳跟我說的是真的..
嗯..妳放心!!我會接受這個事實的..
然而,我會等妳!如果可以..
能讓我在妳的耳邊,輕輕的對妳說我愛妳

今天是放空的一天,大家都說我怎麼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宋培銘這個人,他真的喜歡上了池小靈
聽到這個結果,很難過...如此而已
把和妳的歷史訊息,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是不是真的不是那麼聰明?
為什麼我想不通妳所說過的那些話?
以假亂真...
也許
我真的是一個傻瓜
我相信妳所說的一切
流言蜚語
我還是相信妳所說的一切
就算到了最後
會在地板上找尋心的碎片
我依然會相信妳所說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