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1:35:16宋小驢

是報應嗎?

昨天和今天..
msn
有著83個聯絡人
但唯有一個
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
總是愛在狀態前後
加一個音符的妳...
今天..
妳上線了...
心裡面第一個直覺反應是開心
妳上線了,可以和妳聊天了..
但..又有一個感覺
反應我的心
叫我不要敲妳..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一直持續這個感覺的我
還是..按下叮咚
(因為我想知道妳的消息...)
在妳跟我說之前
真的覺得有事發生了
是和心裡想的一樣嗎?
真的巧...呵...
原來我有預感,我怎麼不知道?
很久沒有的感覺,
心痛..
漸漸的佔據我的身體
好痛..
在這個時刻
我可以確定我是認真的
心痛的程度給我了肯定的回答...
看著妳的回答,
手卻不爭氣的打著不是真的回應
好想讓妳知道
我是認真的...
妳說妳猜我並沒有真的想要追妳
無心之過,傷人總是最痛
也不能怪妳,因為我的真心妳還沒看到..
也許,打從一開始,妳就沒有相信過我
如果是真的..我沒有怨言
只想對妳說,我認真的..
為什麼給妳的回答
是平靜的謊言
我知道我騙不了妳
但..還是打了這些回應
我真的喜歡妳
可是我不能跟妳說
這種痛,妳承受過..
現在輪迴換我
妳說巧不巧?這是我的報應嗎?
看到這裡..
雙眼決提...這種痛我想不用形容
妳可以懂..
沒有勇氣
說的是我真的喜歡上妳..
想陪在妳身邊的是我..
天真的妳,始終不知道..
也許我想給的真心妳不會了解,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看得見..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就算流淚也要偷偷的擦掉…
請放心,我不會帶給妳任何的煩惱。
我會揚起最燦爛的微笑。
好讓妳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