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6 17:20:48Elaine

你在哪裡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從愉悅轉成黑暗,從沒想過我會和所謂的恐怖攻擊扯上關係,這世界原本和我距離超級遙遠,我就是個小小的一粒砂子,只和我身邊的一切相連,但這次...我真的和世界接軌了,雖然這種接軌的方式很詭異。

一顆炸彈爆發,它炸燬了所謂娛樂天堂的存在,炸碎了世界和平的目標,不可否認這和全世界都有關,而由於你的參與,我也被這炸彈炸到了。

撥了通長途電話,得到我最不想要的答案,沒人找的到你,就像空氣一樣消失在炸彈的煙霧裡,於是,我只能戴著震驚與遺憾回憶你我的事。

從沒想過要這樣說再見,即使我已面臨過死亡的別離,但我總以為你會活的長長久久,等相約過重逢的那一刻發生,等我告訴你我原諒你的決定,等你再看著我對我傻傻的笑...

沒機會了...因為你已經不會再與我相遇了,那段曾有過的浪漫,就只能帶著你的抱歉、我的不諒解走入結尾。

不知道你的世界裡有沒有天堂,你會在哪裡?你會不會感受到我的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