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47:18ELaiNe

《秋來也秋去》

整個夏天的海水都懸在腦海裡,

滿滿的 擺盪著,

但此刻分明不是夏季,

卻為何還會有盛夏的香氣呢?

我知道那必定是我的憂傷。

寒星 在天空閃爍

寒星 是那樣孤寂,

它會是誰呢?

遙遠的

夜已深沉,

這微寒的一季

叫做秋。

在廣漠的荒原裡,我遇見了

一顆寒星,

但是有誰明白我失去了自己?

我的無依,散落一地

像那些失色的枯葉。

欲伸手去摘下一顆寒星,揉碎手中的光華,踏破腳下的寂寥,任由秋風將它們搞拌混和……誓言永不分離

奈何那是伸手不及的銀漢,

而如今天人永隔空留回憶

貪婪地吸一口寒氣,想要尋回夏季的足跡。

只餘下無限的叫做悼念的東西!

上一篇:表白

下一篇:日記+舊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