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9:09:51爆!!:D

貓纜遊遊遊

為了完成妳的禮物

我熬夜了!!

可是為了妳

我願意



凌晨3點多

我才做完



桌上的一團混亂

我在那時清的很乾淨



只是身體累了點

可是我願意



期待早上的“計畫相遇”



本來說我不去的

在電話裡聽妳的憔悴的聲音

很不捨

又聽到我哥打來的電話來確定計畫

就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因為很不捨



可是就在夜裡慢慢的縫製娃娃

一直和我自己說

不能破功

因為這是值得的



書本做好,娃娃做好

可是我怎樣都覺得不完美

又不能再做什麼

因為在做幾個小時就要給妳了

如果做壞了

我就會發瘋的



早上7點多快8點

我起床了

因為真的很期待的計畫要上場了



不知道會不會到一半就破功了

超擔心的



準備準備

出門從台電坐車到北車

一路上都超緊張的

先和我哥和老王集合

妳好妳好!!

初次見面!!

來台北好玩嗎?!



在那時我要秀出我的作品

整個好害羞



越看我的作品越順眼了XD

可是要送人

可以看嗎?!

很擔心!!



我哥一直擔心也會破功

一直說

他或坐捷運來嗎?!

還是會被發現



直到

在大安的時候

有點露餡了

因為不知道她會坐捷運來

還好只是喵到一下

沒有起疑心



在動物園站的時候

我要等她們出現

我才可以下車

走在他們的後面

等沒多久

就被工作人員推出了門外

真的很不爽

推個屁阿!!

手很髒耶!!



差一點被發現

我就躲到了消防栓後面

他們在我的前面

我在後面

看著你們的背影離去

多想跑過去阿!!



直到妳們去買飲料

“不小心的”撞到了妳



多好玩阿!!

嚇到了妳

還以為是哪個死小孩

其實妳心裡很開心

我來了!!



等了貓纜等了很久

在途中說了很多的話

也有很多種的笑



今天最吵的是我

因為我怕停下來

會很安靜!!

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家很開心!!

我也開心

不管是耍白癡

或是大聲公



開心最重要



我們還到了遊樂場

小孩子的那一種喔

坐上了青娃上上下下的

看看我們的孩子長的時麼樣子

2男2女



在賣噹噹還不小心打翻了飲料

因為手鬆了



不好意思喔!!

許悠悠!!



回坐到捷運

本來要到市政府的

可是取消了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我送你到內湖

從你那道我家

車子坐久了

坐在椅子上都會晃了

現在還會晃喔!!



我累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妳平安的回到了家裡!!



記得今天的開心!!

不要想現在的煩惱!!



上一篇:鮮芋仙

悠悠俠 2008-08-23 22:54:12

好感人噢

妳一定很愛她齁

*河童女王 2008-08-08 18:35:03

好感人
縫娃娃耶♥


情人節要快樂*

版主回應
卸卸!!
你也是喔!!:)
2008-08-16 11: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