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4:03:00爆!!:D

期中考的那一周完!

好吧好吧!!



我的期中考不知是好還是壞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可是會怕是理所當然的阿



怕我考得不好



怕我會被當



別人考得好我就不一定考得好





所以摟



現在的科目都有點

專業了!!





而且



這幾天的



期末機時好時壞



大部分是

好的





再讀書的時候會累是因該得



可是



真的真的很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東西





晚上不睡覺



享受我們的生活



210不夜城





來杯飲料八!!





客官~~~



你要什麼呢?!





有時候都要爆肝了~~



還好不是報廢!!



好吧~~



不好笑!!





今天~~



我的心情好得很!!



不錯不錯!!



偶爾被捉弄一下



還上當哩我







可是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