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03:28

wish

wish


哪天我也可以像個智障一樣

不要有那麼多負擔麻煩


oh oh 煩人的生活


ou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拜託你

煩人生活快離開我

我想當個快樂的懶人啊




















哪天沒有負擔有多好

哪天沒有責任有多棒

真希望那天快點來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問題了,
拜託我只是個小孩,

我的生存意志再慢慢地往下down
我快沒戰鬥力了 =_=




拜託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不要煩我
算我求你了老天爺





給我一點喘息的時間吧!!!
















我一定要變成皮卡邱把邪惡的老師們通通打倒





加油啊我我我
芭樂小弟(外加榴槤) 2007-12-03 13:22:12

老大 壓力會有 但是你也要想一些方法

來紓解掉!!(不要自殘喔@@這不是紓解壓力的一個方式)

☆歐弟♂★ 2007-11-13 14:28:32

歐弟 到此一遊(別再跟我要簽名ㄌ><&quot)
來看看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z60615/

神野〃 2007-09-30 23:06:45

莎 我跟妳一樣ˊˋ
同病相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