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06:13DE,E

士林游

今天跟



萬 ˋ 石井 ˋ 我




去世林剌 : D



從 11 點 30 搞到 2點才去





說實在的



很不想去 !!



哈哈



不過還是被石井逼的 = = a





埃 ~











到了士林




好餓阿





石井和萬在別地方 偷吃 !!




阿哈




害我餓肚子ˊˋ "



有沒有良心阿 !?




後來就到 「癮」茶 





哦 點杯巧克力冰沙 [ 120$ 平分剌  , 我沒出前欸 xD




薯條 [ 誰叫我那麼餓ˊˋ





香蒜土司 [ 味道怪怪的




花枝丸 [ 哦 好吃勒



我點好多 -口-+



誰叫我那麼的 2 [咕嚕咕嚕 _ 




後來呢





在那旁邊



有拍貼的地方



去拍





















喔 超濫






濫  - - +










其實也沒那麼濫拉 XD





















拍完 呢 !
















就陪萬 ˋ 石屁挑鞋子 - ˇ -+














去挑襪子



有一家襪子店阿





賣超多東西 !!




耳環 .... 等 都有剌 : )






結果 -口-




眼睜睜 !!



看著一隻蟑螂




爬到客人腳上去 !!




阿痾 ~ (!)




那個男客人



沒發覺耶



善良的我


原本要跟他講



卻被 石井阻止了 !!!!





石井好沒品 !!!














後來 下雨




3人撐著一支雨傘回家 - - +










我的傘呀












* 一 支小紅傘 [台語]



還真的紅的勒 !

上一篇:結業

下一篇:蠟筆小新 ♥

莎 " 2007-07-01 16:43:09

 
 
  摁  
   XDD
 
  以後還有很多地方
  等著我們去塞 =ˇ=
  6/29過的很開心♥&quot ,,
   

版主回應
摁 xDD

    摁摁 要出去玩嘿

    但不知道你 


   塞得下塞部下勒 (!)


哈哈 xD 開心咧 !!
2007-08-02 0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