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0:49:57大頭症患者

看好朋友的深圳遊~

看最喜歡的老朋友的深圳遊~去4次了吧!?

身為女生的我為什麼這麼愛去東莞,我也不知道…

除了可以見到最喜歡的朋友外,就是每次他都會安排愛游泳、愛呆飯店的我,一個好的住宿環境

這次住在『深圳三正半山酒店』,一間打開落地窗就可以跳下水的客房~

一晚人民幣1070,我直呼賺到!!同事說:『妳是飯店業待久了嗎?5000塊叫便宜哦?』

不知道以後我花自已的銀兩出國會不會就覺得貴了…現階段我還處在『比較』的心態下,去哪個國家住同等級的飯店只要台幣5000呢?對於愛水的我而言,比較之下,就深深感到"賺到了"呀! 

人造沙灘~

打著無邊際泳池的飯店愈來愈多~新加坡、泰國…台灣都有了~或許一些熱帶島嶼國家也有~連接著湖泊的三正半山是第一個我真正眼見的無邊際泳池呢!只是……很可惜的是…是…

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從我有記憶以來,對各式『飯店』就特別鐘情!倒不是寄情在有人整理、room service之類的~記得有一回住在飯店6天,一個人住一間,幾乎每天是像在家裡一樣自已清,當然前提是類似這間渡假飯店一樣~就是很喜歡有這樣的角落~可以看書、泡茶、喝杯酒寫東西~片刻中總是感到滿溢的幸福感…

房門出來一角…也是四個字『心曠神怡』~

十分有幸的我,從小到大的出國,花自已的銀兩三根手指數得出,小時候跟著爸媽,長大後朋友帶著,我還是很自私的喜歡自已一間房…大部份都能被滿足,談了戀愛後,很理所當然的就不行了呀~(下次自已出錢就可以了呀~呵呵呵)有夠怪僻又自私的人…老愛談自已的空間有多重要!?真的,真的很重要嘛   ><"

 

超愛游泳的當地朋友說:『我都游不完整圈!』望著偌大的泳池……

當時我的OS是:『***!出個太陽吧!住在這間親水房的目地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不要說感受不到無邊際泳池的快感了,把腳ㄚ放在水裡只是更加深我不能換泳衣的念頭  ><"只能眼睜睜望卻下不了水…十足痛苦!!!為什麼4月了天氣還不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