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0:39:40大頭症患者

奶奶的滷肉

 

假日…回奶奶家吃飯~一個為人子、為人孫很正常的活動

在我,卻是老弟+生父三催四請…

我,應該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更甚老媽的女兒吧

懂事以來常聽老媽對我說:『人啊~沒什麼感情啦!把自已顧好最重要~』

老媽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我相信,她只對我說這些人性的惡質面

因為日本老爸說,媽對我嚴厲是希望我強壯

超肥的喵喵~二伯母家的喵喵~ 

我的奶奶…

我不知道一個陪伴自已幾十年的人不在後,我會變成怎樣?我沒有經歷過的事太多太多了…阿公的過世,是第一次經歷的生離死別,一切聽著長輩說該怎麼做,我一滴淚都沒掉!只有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我才會哭…

阿公死後,奶奶愈來愈憔悴,我知道…但,我不敢回去

我不敢碰觸任何會讓我難受的事

親情、友情、愛情…

我是個逃避現實的人

卻又極端渴望愛的人

我,其實不是人看到的那樣

我,其實沒有野心

我,如果說希望天下太平、所有人健康平安,會不會太嬌情?

我,真的只希望這樣…

 

 

 

 

 

 

人生就像樹枝一樣,不斷走在分歧點上

一次分岔,一分為二

第二次分岔,二分為四…第三、第四、第五…

到了第50次=2的50次方

人生竟有著千百兆的可能性

隨著未來的變化,還會不斷延伸擴大

過去,我選擇了右邊,所以變成了今天的我

那,如果我選了左邊的話呢?

 

如果當時的我能夠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媽還是爸……

 

 

 

 

 

 

 

如果能

我會選擇爸

因為…

我,沒有足夠的腦容量讓媽看的起

我不是她以為的那麼聰明

也不是所有長輩以為地那麼聰明

這樣的生活超出我的負荷

 

 

 

 

我的爸爸不會強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