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3:29:41﹡Elaine_LING﹡

純粹隨筆

今天和媽媽一起吃早餐,她問到我明年畢業後會不會選擇附近的地方工作。那一刻不加思索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神讓我去哪,我就去哪。」媽媽聽後的回答竟是「那也是,神一定會幫你的。」

事實上,父神一直都很愛我,而那份愛是我無法量度的。回想起家人堅決的反對我回教會,三年後的今天,雖然他們還是不願意去認識天父,但卻不再阻止我回教會,更會時不時欣慰地說「這是在教會裡學的嗎?」.....

曾聽說過「與家人的相處,也是反應自己和父神的關系。」最近也許是因為很多事情要兼故的關系,總是沒回家吃飯。導致前些天被爸爸痛罵了一頓。因我沒有接他電話,沒回家吃飯的原故而大發脾氣,竟說要「死」了算。聽了他的氣話,我還真給他翻了個白眼。人的愛,原來是有限制的!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人,當愛到對方某種程度的極限時,就會變成埋怨..怨恨...因愛生恨,很可怕呀!縱使可怕,但卻曾發生在你我的身上,時間飛逝,人沒有自我反思,歷史唯有不斷的重演。

幸好,因我認識yahweh神,那天沒有發生家變(嘿嘿)我只是很平靜的說:「請你冷靜你自己,不接電話是因為我在上課,而隨後我有打回家,只是接電話的對象恰好不是你。」第二天,那位亂發脾氣的成年人,還是不願意和我說話。那時的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心裡問「父呀,我應該是主動的那個嗎?」隨後想起主耶穌背起十架 →「寬恕」。我主動的向他說話。也許是男人也有靦腆的一刻吧,他只是安靜,沒有回答我。「自我感覺良好」又出現在我心裡頭(呵呵)導致我繼續說「我上學了,今晚不回來吃,88」。

雖然還是沒有回我話,但第二天的晚餐很豐富,美味!嘿嘿!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當中我知道自己有不對的地方,所以從那天起,我不回家吃飯一定會讓對方知道!而且,我正在找個合適的機會向他道歉。

最近能靜下來,專心仰望神,希望做每一件事都是被聖靈帶領,而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去做事情,因為這樣就不能配合神的工作了。

abigail 2011-03-12 22:26:54

:)很好的鼓勵啊﹗提醒了自己不同的事。

Manki 2011-03-12 21:15:58

好sweet 的分享~ ^0^ 繼續在家做一個好見証!!
除了仔爸媽媽. 還有妹妹. 還有你個b 女!! ^0^
加油啊~ hehe